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举办师道大讲堂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学校举办师道大讲堂专题报告会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7月21日下午学校利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师道大讲堂”报告会活动,报告会邀请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张南副教授作《坚持党的领导,培育时代新人》专题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金华出席会议。学校科级以上全体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工作系统全体教师二百余人共同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沈宪文主持。

张南老师从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谁培养人;培养复兴栋梁、强国先锋,培养什么人;做到经师人师的统一,怎样培养人三个方面,就如何坚持党的领导,培育时代新人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我校全体教师进一步参悟透、领会准、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做了很好的辅导,报告内容新颖,观点独到,教师反响热烈。

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大先生一脉相承,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广大人民教师素养的新时代要求。学校将进一步引导全校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教育,引导全体教师努力做精于传道受业解惑经师人师的统一者。




青春农苑
组织概况 办事大厅 理论学习 文件下载 学生组织
版权所有 2018-2019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