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务处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教学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教务处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教学部署工作会议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安排,根据教育厅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指导精神,教务处于48日下午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部署安排会议。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悦主持。

会上,赵悦对各科室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进行整体调度。赵悦强调,教务工作者应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疫情期间立德树人责任担当,提高服务师生基本信念。同时,针对目前线上授课情况进行总结指导,要求教务处全体人员应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深入掌握教师授课、学生上课的真实情况,做到有组织、有计划、有指导的线上教学模式。为高质量保障线上教学效果,各科室充分讨论补课方式,多措并举制定科学合理补课方案,真正做到疫情防控、线上教学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最后,赵悦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做好落实部署,各科室要全方位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保障全体师生教学质量;二要加强线上监督,及时做好学情分析,保障学业质量。


青春农苑
组织概况 办事大厅 理论学习 文件下载 学生组织
版权所有 2018-2019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