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13名学生获评吉林市“十佳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2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我校13名学生获评吉林市十佳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

20220121 17:53 团委

近日,由共青团吉林市委、吉林市教育局、吉林市学生联合会共同开展了第十五届吉林市十佳百优选树活动。在活动中,我校赵晗霖同学获第十五届吉林市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王继昕、王靖楠、牛洋、史钞锋、冯志渊、毕家昕、吕纪庆、许瑞雁、孙荣荣、孙源、李梦娇、詹开元12名同学获第十五届吉林市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落实三全育人工作方案,深化一导二师三保障育人体系,培养出了一批批优秀学子。希望全校广大青年学生以他们为榜样,自觉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奋发成才。


青春农苑
组织概况 办事大厅 理论学习 文件下载 学生组织
版权所有 2018-2019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