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度吉林市“两红两优”表彰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浏览次数:

我校在2021年度吉林市“两红两优”表彰中喜获佳绩

近日,共青团吉林市委下发了《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度吉林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我校多个团组织和个人喜获嘉奖。

我校团委荣获2021年度“吉林市五四红旗团委”;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农学院团委、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委荣获“吉林市五四红旗团委(基层)”;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财务管理2班团支部、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2020级药物制剂1班团支部荣获“吉林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刘伟、韩晓康、王琪、张婧荣获“吉林市优秀团干部”;党思琦、丁予虹、窦越、金康宁、刘帅、马明阳、邰誉霄、肖兴玉、徐晓迪、杨慧敏荣获“吉林市优秀团员”。

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将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语和希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青春农苑
组织概况 办事大厅 理论学习 文件下载 学生组织
版权所有 2018-2019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