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百年百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 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

青春向党,献礼百年。4月14日下午,我校“百年百讲”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出征仪式暨首场宣讲在图书馆一楼告厅举行,大学生“百年百讲”活动正式启幕。学校党委书记张立峰、党委副书记叶海江、纪委书记刘春雷、副校长马丽娟、副校长王怀忠出席仪式,党委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青年团员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出征仪式由学校团委书记马辉主持。

张立峰在致辞中指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百年百讲”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的成立,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工作安排,也是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的重要举措。学习党史是每位同学们成长成才的需要,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开创新未来。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拓宽宣讲层面,在全员全程全方位上抓实效;要创新宣讲方式,在线上线下融媒体上创品牌;要学好党史、讲好党史、用好党史,激发广大同学爱党热情和理想信念。

仪式上,叶海江为宣讲团授旗,刘春雷为宣讲团代表颁发了聘书,马丽娟宣读了《关于成立“百年百讲”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的决定》。

全体宣讲团成员庄严宣誓,宣讲团成员郑蕙佳同学以“建党篇----五四运动唤醒民众”为题做了“百年百讲”第一讲。全校团员青年在线上观看了出征仪式和“百年百讲”第一讲。

举行出征仪式和“百年百讲”第一讲,在广大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在全校大学生中掀起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直播平台上广大师生积极互动,同学们纷纷留言,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在大学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的信心,大学生讲党史极大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学们表示,这是最鲜活、最生动、最亲切党课,必将激发同学们深入党史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赓续红色血脉,扛起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

宣讲团成员郑蕙佳同学以“建党篇----五四运动唤醒民众”为题做了“百年百讲”第一讲

宣讲团成员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青春农苑
组织概况 办事大厅 理论学习 文件下载 学生组织
版权所有 2018-2019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