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校团委到基层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浏览次数:

我为群众办实事-校团委到基层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为了进一步推动共青团改革评价工作,126-8日,校团委深入9个基层学院进行共青团工作调研指导,基层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调研,部分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调研过程中,校团委书记马辉向基层学院详细说明了高校共青团改革评价指标体系总体要求,重点说明了政治教育机制、实践教育机制、组织建设机制、保障支持机制等四个方面的内容。特别强调我校共青团考核指标体系的整体制定为今后一段时期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工作依据,能够有效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改革和发展。今后共青团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二级学院要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作用,充分发挥办学特色,着力打造共青团工作品牌化、项目化。

会上,校团委认真听取了各个基层学院对考核指标体系及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团委将认真梳理和完善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共青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青春农苑
组织概况 办事大厅 理论学习 文件下载 学生组织
版权所有 2018-2019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