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4-0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团委简介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团委是在党委领导下,围绕校党团中心工作的先进青年组织。它不仅结合团员青年特点,还肩负着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紧紧围绕着学院中心工作,全面负责我校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宣传工作、社会实践与志愿者活动、文化艺术活动以及我校社团的管理和指导工作。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团委经过多年的壮大与与革新,确立了一套分工明确的体系,我校校团委以两名团委副书记为核心,下切有团委组织部,团委宣传部,团委实践部,团委秘书部四个部门,我们在团委领导的带领下,积极践行“厚德图本,力学笃行”的做人原则,坚持用理想信念教育青年、建功成才培养青年、先进文化塑造青年。


    校团委的服务宗旨:

和谐,严谨,务实,进取,奉献的精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校团委的基本任务:

一.全面提高广大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专业理论水平,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促进广大同学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二. 抓好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社会主义、集体主义教 育、思想道德教育和素质养成教育,帮助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和道德观。

三. 负责全校团员团费的收缴、管理、使用等工作。

四.做好团的宣传工作,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


青春农苑
组织概况 办事大厅 理论学习 文件下载 学生组织
版权所有 2018-2019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