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 学团组织 述职大会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 遇见经管 作者: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

学团组织

述职大会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遇见经管 遇见经管 2021-11-30 19:52







                       

34E9

                                                                                                                                                                                                                                                                                                                                                      

2021年11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学团组织述职大会在F519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韩晓康,学团组织各部门负责人,21级学生评委,以及学生观众共计110余人出席。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新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我院学团组织各部门负责人作为新时代青年,作为青年学生干部,奉行听党指挥、向党靠拢,以实际行动彰显青年担当与使命。此次学团组织述职大会既让老师以及同学们验收了学团组织近一年的工作成果,又为各部门负责人提供了一个分享工作经验,总结不足,规划未来的平台。



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大会第一项



                  

学生会负责人邓宁主持宣布大会开始

大会开始学生会负责人邓宁对此次参加大会的领导老师、学生评委和观众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生评委讲解了此次述职大会的评分流程,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11C06


图片

大会第二项

图片

学团组织成员依次进行述职

52884

3446F

45D73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随着2021年下半年的学团组织纳新,为各部门注入了新鲜血液,部门负责人及干事们为本部门的工作集思广益,在这一年中攥写了多种策划案,并成功举办了各项精彩活动,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果,获取了多项荣誉证书。各部门负责人将习近平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牢记心中,勇于直面挑战,迎难而上;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方法,不断创新,建立起了连接同学与学校之间的稳固桥梁。各部门负责人也对本部门的发展方向有了新的目标和伟大规划,作为新时代新青年,他们保持了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的精神,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汲取过去经验,成就未来辉煌。




图片

大会第三项

图片

学生会负责人邓宁对述职大会进行总结

此次大会进一步拉近了学生与学团组织之间的距离,同学们既可以真切的感受到学团组织的办实事、落实处的根本理念,又可以对学团组织各部门的各项工作进行监督,督促各部门以更高的要求完善自己。




图片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有决心为青年跑出一个好成绩,也期待现在的青年一代将来可以跑出更好的成绩”。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既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学团组织的风采又使学团组织各个部门干劲十足、整装待发,为来年的“战斗”再续辉煌。青年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的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一般漂泊不定。经济管理学院学团组织各部门将团结起来,追随党,追随五星红旗上五角星的星光,共同谱写出经济管理学院学团组织的赞歌,为更好的服务学校和同学再创辉煌!









3F497

--------------



/ 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

日历制作/ 吕克

素材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 吕克
责任编辑/ 刘新雨
审核/ 赵世文



-- 图片

阅读 299


青春农苑
组织概况 办事大厅 理论学习 文件下载 学生组织
版权所有 2018-2019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