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儿”-食品工程学院“专升本”考试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06 来源: 吉农院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学生提高升学成功率,科学指导学生学业规划,帮助学生实现学历提升梦想,113日下午1:30于教学楼F519食品工程学院举办“专升本”考试指导讲座,铭信专升本机构于老师,学生会主席杨春莹,学习建设部负责人付宸睿,2020级、2021级食品检测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17981

会议由学风建设监察部部长闵艺超主持,他提出:“专升本只是一个实现自己梦想的另一条途径。整个会议由铭信专升本机构于老师进行讲解,首先就学校整体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并结合我院历届专升本情况,分析现存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其次介绍了学校为进一步提高专升本上线率所做的工作:为有意向参加考试的学生进行全面指导,因材施教,对各种类型学生进行不同方法的教学。最后于老师提出铭信专升本机构对在本校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进行优惠政策,并对专升本考试的政策和信息进行了阐述,强调了专升本的选拔对象条件以及高校招生计划,并针对我们专业合理分析了普通专升本的志愿填报方向,并围绕专升本的优势、近年来的招考形势和报考的基本流程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她鼓励同学们要时刻准备着,听从党的召唤,再启新程,积极投身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求学之路。

14AC3

不在知,而在行!知行合一,现在就付出行动。无论是考研还是专升本,都是人生路上不可多得的宝贵经历。通过此次会议,勉励全体教师充分发挥其在学风建设中的作用,要以升学和高质量就业为导向,全面推进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各项工作改革,扎实落实专升本工作。明确了“专升本”报考和备考方向,坚定了认真学习、提升学历层次的信心和决心,助力同学们挖掘自身潜能,使同学们对专升本考试有了一个更具体、清晰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考试规划,把握学历提升机会为他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14974


青春农苑
组织概况 办事大厅 理论学习 文件下载 学生组织
版权所有 2018-2019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