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农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展演爱国情”爱国主义电影PPT影评大赛主题团日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农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展演爱国情”爱国主义电影PPT影评大赛主题团日


            作者:农学院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2019年11月24日18:00,农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以“青年大学习,展演爱国情”为主题的爱国主义电影PPT影评大赛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委副书记杨岚主持,学院团委书记王琪、辅导员刘延超与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农学院青年团员共400余人参加本次团日活动。

经过初选、预赛等环节最终有来自十个团支部的十五名选手进入决赛,每位选手紧扣“青年大学习,展演爱国情”这一主题向大家阐述了对一部爱国主义电影的影评。影评的内容有影片内容、时代背景、创作背景和从中得到的感悟等多个方面。

选手们胸有成竹、满怀激情的站在台上向大家讲述自己在影片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选手们的演讲融入了他们浓浓的爱国情,熊熊的报国志,台下的观众和选手们引起了强烈的共鸣,时时报以热烈的掌声,这也是对选手们精美的PPT制作、高超娴熟的演讲才能的充分肯定。

赵君实、陈楠获得一等奖,唐荣、胡博盛、徐强获得二等奖,冯晶、胡靓、朱宝媛、李阳获得三等奖,另有六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是农学院贯彻青年大学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进一步提升,立志报效祖国的信念更加坚守,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一股爱国的热潮。

文字:王 琪

摄影:范馨木

审核:孟 岩



青春农苑
组织概况 办事大厅 理论学习 文件下载 学生组织
版权所有 2018-2019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