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腾讯99公益日:一起温暖天使的心灵

发布时间:2019-09-1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腾讯99公益日:一起温暖天使的心灵


作者: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9月10日


今年,腾讯99公益日又来到我们身边啦,2019年9月9日上午9:00由腾讯公司发起的“融合中国 成就阿甘梦”捐赠活动在学校文化街举行,活动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携手吉林市慈爱心智障碍家庭互助中心、中国草根杂志社吉林采编中心共同举办。

我院精心组织学生志愿者向全校师生发起活动倡议,在“99公益日”这一天向心智障碍中心的儿童进行公益募捐,用爱心放飞孩子们快乐童颜的梦想,为孩子们的康复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志愿者们一大早精心布置活动现场并准备活动海报、胸贴、准备爱心衣物,并为捐款的同学们准备了中公教育提供的考研英语真题免费赠送。截止到目前捐款活动收到了来自学校师生爱心人士的踊跃捐款,最终活动筹集善款1213.62元,此次筹集的善款将用于中心儿童学习和参与社会活动。


一个善念,究竟有多大的力量?以一颗心,温暖一个世界。“99公益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为爱前行,一起点亮天使的未来。心桥志愿者会呼吁社会各界人士都能关注并接纳残障儿童,用爱温暖儿童的心,关心和帮助这些孩子们和他们的家庭。积小善,成大爱,让我们一起爱。

图文:苏旭岩

审核:陈凯峰



青春农苑
组织概况 办事大厅 理论学习 文件下载 学生组织
版权所有 2018-2019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