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作者:食品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7月10日


为了提高大学生社会实践经验、丰富假期生活、同时帮助大学生较快适应社会。食品工程学院于201979日下午5: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闻明


、团委书记杨海燕、辅导员谢天出席本次大会。全体在校学生参与活动。大会由谢天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食品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严超同学宣读《食品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对活动主题、参与方式和上交材料做了明确的阐述。接下来学生代表李岑上台发言,她表明了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决心和信心。大会第二项由杨海燕为14个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颁发旗帜并做出讲话,她重点强调了社会实践的意义及注意事项。最后吕闻明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将全方位、多渠道为同学们提供社会实践场所,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此次活动为更好的引领教育广大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指明了方向。使学生明白社会实践可以提高自己的社会适应能力,并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作者:张正杰

摄影:金盛

审核:王金山

青春农苑
组织概况 办事大厅 理论学习 文件下载 学生组织
版权所有 2018-2019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