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召开2019年暑期志愿服务院级评比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召开2019年暑期志愿服务院级评比大会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19年6月19日


  为响应学校团委号召,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引导教育广大青年学子,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深度发展,倡导时代新风正气,2019年6月18日17:20,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于教学D楼304、305、306教室举办了2019年暑期志愿服务院级评比大会,学院团委韩晓康书记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团委孟凡娜、周宏伟副书记、志愿者站站长张永生、学团干部潘婷、郑艳艳共五人负责本次大赛评审工作,全院共50多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过程中,各队的代表们以ppt形式展示了各自团队筹备的项目,广大经管青年志愿者在学院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秉承“厚德图本,励学笃行”的校风,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计划开展“护河行动”“这儿不是你的垃圾桶”“创新攻坚治污染改善绿色美中国”等一系列彰显学院青年昂扬精神和使命担当的项目与活动,推出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农苑净跑团”等一系列志愿服务工作品牌,内涵丰富、形式多彩、亮点纷呈。

  本次活动的开展,推动了学院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有效落实,丰富了学院德育工作的内涵,对于全面推进“学习筑梦”主题教育工作的实施,起着积极作用。



报道:苏惟

青春农苑
组织概况 办事大厅 理论学习 文件下载 学生组织
版权所有 2018-2019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