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农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毕业歌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农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毕业歌会

作者:农学院   时间:2019年6月14日

在我校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6月13日晚17时30分,农学院于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毕业歌会,本次歌会以百年五四·七十华诞·厚德笃行·筑梦未来为主题,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大德、团委书记陈春宇、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岩、院长胡俊杰、副书记陈世纪、副院长杨波以及系主任、辅导员及全院同学到场观看歌会。


歌会在农学院始创乐队Dreamer乐队的《嘿,姑娘》中拉开序幕,本次歌会共分为缘聚农苑·筑梦起航、求是明德·逐梦青春、感恩祝福·圆梦启程三个篇章,以大学生在校的成长经历为主线,毕业生用歌声回忆同学、朋友、老师和父母的关爱,在校同学用歌声表达对学长学姐的祝福与期望。《你曾是少年》、《老男孩》、《农韵》唱出毕业生对初入大学的懵懂与稚嫩的怀念,《世界第一等》彰显同学们对未来的自信与憧憬,《青春大满贯》唱出大学生涯满满的成就与自豪,《毕业歌》《不说再见》诉说着对学校眷恋与不舍,道出校园离别的忧愁……《国家》、《中国军魂》等合唱曲目向五四运动100周年、伟大祖国七十华诞致敬献礼,体现毕业生们勇敢面对未来、立志为祖国奋斗的坚定信念……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歌会中播放着《未来可期,毕业再会》视频,以倒叙的方式记录2019届同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并包含着学院教师对毕业生的离别祝福;歌会之间穿插着寄语祝福环节,在校生向即将离校的同学送去真挚的期望,毕业同学向母校、师长、学弟学妹及同学表达殷切的祝愿与感谢,更有毕业生辅导员谷雨霏为同学们赠送毕业明信片,希望同学们谨记厚德图本、励学笃行校训,满怀感恩之心,不断完善自我。歌会在《相亲相爱》歌声中圆满结束。

文字:王琪

审核:孟岩

摄影:邓梓越



青春农苑
组织概况 办事大厅 理论学习 文件下载 学生组织
版权所有 2018-2019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