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一百周年颁奖典礼曁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一百周年颁奖典礼曁文艺汇演


作者:食品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5月17日


为纪念 “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爱国、民主、科学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大力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结合我校共青团和学生工作实际,食品工程学院于5月16日晚5: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型文艺汇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德、校团委副书记陈春宇、食品工程学院的部分领导及在校学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本场晚会在开场舞《礼仪之邦》中拉开帷幕。其中歌曲《少年中国说》唱出了我院学子奋发图强的精神风骨,歌曲《我爱你中国》表现了我院学子的爱国情怀。琴音吉他协会带来的《平凡之路》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坚定信念、持之以恒的精神;朗诵《亿百年》为我们充分诠释了革命的艰苦《歌唱祖国》为大家展现了伟大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节目中穿插着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标兵团支书、活力团支部等多项表彰。用以表彰在学习成绩、学生工作、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最后晚会在歌曲《相亲相爱》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和使命感,引导学生坚定青春理想、矢志艰苦奋斗,进一步激励了当代大学生要有以家国为天下的责任担当,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找准青春坐标,书写灿烂的青春篇章。


报道:王严超

审核:王金山


青春农苑
组织概况 办事大厅 理论学习 文件下载 学生组织
版权所有 2018-2019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