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大学生宣讲团走进乡镇村屯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2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百年百讲”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再出发。5月21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百年百讲”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走进丰满区小白山乡政府和阿什村委会,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黄欣、谷爽两位宣讲员分别以“一大首聚 开天辟地”和“土地改革 保家保田”为题,作了两场精彩而生动的党史故事宣讲。黄欣生动形象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如何艰难复杂的条件下召开,成就了开天辟地的大事业,让乡政府的机关干部深刻领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谷爽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共产党人如何调动起了广大农民积极性,打土豪分田地为百姓谋幸福,让村民党员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也了笃定了村民们在党的领导下建设美丽乡村的信心。

小白山乡党委副书记姜宝钦对我校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宣讲员的鲜活生动的宣讲高度赞扬,感谢我校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乡镇机关干部和村民党员送来党史上经典故事,全景回顾了建党的伟大历程和和中国共产党人一心为民的辉煌成就。让广大党员干部和村民深受鼓舞,定将会在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中建功立业。

123CC


青春农苑
组织概况 办事大厅 理论学习 文件下载 学生组织
版权所有 2018-2019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