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宣讲团再赴基层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1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向纵深开展,继走进高校宣讲后,5月13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百年百讲”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走进九江大路消防救援站,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两名宣讲员分别宣讲了“首译宣言,传播真理”“两弹一星,扬眉吐气”两个党史故事,和消防队员们一起重温了为了寻找救国救民的真理,先进的中国人如何进行了各种尝试、各种理论选择,最后选择了马克思主义的那段峥嵘岁月。通过两弹一星党史故事,让大家深刻认知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内涵。

消防队员们表示,宣讲员讲述的两段党史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也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勇气和信心。今后全体消防队员将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党旗增光。

宣讲员和消防队员年龄相仿,看到他们优良的作风,回想他们舍身忘死、一心为民的精神品质,不禁动容。宣讲结束后,宣讲员向消防队员送上了崇高的敬意和祝福,并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以消防队员为榜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青春农苑
组织概况 办事大厅 理论学习 文件下载 学生组织
版权所有 2018-2019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