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团委举办2021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学校团委在F楼520举办了2021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报告会,新疆阿勒泰市团委党组书记阿婷婷·阿勒泰、团委副书记祝丹丹、吉林团市委副书记王帅程、学校团委书记马辉和来自各学院100余名致力于参与西部计划的毕业生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团委刘伟主持。

宣讲报告会首先由祝丹丹对西部计划“小白杨”专项服务政策及待遇向同学们进行了解读,并通过阿勒泰宣传片展现了我国边疆地区的人文环境、发展建设情况以及一批批前仆后继援疆志愿者们的感人故事,让在场师生更深刻的体会到奉献与坚守的真谛。随后,分别连线了我校2020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史佳鑫、郑高帅、海萨尔,几名志愿者别讲述了近一年在新疆工作、学习以及生活经历,引领同学们进一步走近新疆,了解新疆。

我校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4年来,我校共有249名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西部,志愿者人数为吉林省高校之最,并得到了团省委、团市委领导的高度评价,并于2020年我校荣获全国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荣誉称号,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甘于奉献、报效祖国的优秀品格。

青春农苑
组织概况 办事大厅 理论学习 文件下载 学生组织
版权所有 2018-2019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