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11名学生获评吉林市“十佳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 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吉林市委、吉林市教育局、吉林市学生联合会共同开展了第十四届吉林市“十佳百优”寻访活动。在活动中,我校么贺贵同学获第十四届吉林市“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王严超、王龙强、姜驿、卢爽、赵晗霖、杨岚、孙宇、杨佳丽、韩笑、刘浩10名同学获第十四届吉林市“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落实“三全育人”工作方案,深化“一导二师三保障”育人体系,培养出了一批批优秀学子,他们在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等方面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我校广大青年学子能够以他们为榜样,不懈奋进、锐意进取,为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青春农苑
组织概况 办事大厅 理论学习 文件下载 学生组织
版权所有 2018-2019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