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下载 > 正文

吉农院团发〔2020〕3号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十四期团校培训班培训方案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共青团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文件

吉农院团发〔2020〕3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十四期团校培训班培训方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导批示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不断深化对青年思想工作的学思践悟,经团委研究决定,举办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十四期团校培训班。

一、培训对象

1.各学院优秀团员代表;

2.校属学生组织优秀代表;

2019级学生需通过学院初级团校,培训名额根据学院团员数量和学生组织规模进行分配,请各单位按照《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十四期团校培训班名额分配表》(附件1)执行。

二、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2020年5月6日—5月25日

三、培训内容

1.网络视频课。学员通过“掌上青马”平台学习《从严治团的现实逻辑》、《青年,我相信—当代中国青年的成长》、《青年公开课—全球治理与大国担当》等网络视频课程,进一步坚定青年学生干部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团员自学手册》。学校团委针对时事政治、党团知识和校史校情汇编学习手册,以便广大团员对疫情防控、团史团情、校史校情进行学习。

四、培训要求

1.进度要求。2020年5月20日前必须学习完视频课,逾期视为视频课程不

合格。严禁网络刷客,一经通过后台统计发现,取消团校学习资格。

2.撰写心得体会。视频课学习完成,需要上交主题为《抗疫期间的团员担当》或《我心中的共青团员》心得体会1份,1500-2000字(word电子版)。要求为原创,若经与网络文章比对,重合率超过30%的,视同此项成绩不及格。

3.认真学习《团员自学手册》。最终成绩:线上考试占60%,网络学习占30%,心得体会占10%。参加培训的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相关纪律,一切服从团委的统一安排。

4.择优推报。各学院团委要按照培训名额分配,推报抗疫期间事迹突出、综合素质好、能起到示范引导作用的团员骨干参加培训。认真填写《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十四期团校培训班报名统计表》(附件2)电子版,于2020年5月5日15:00前报送给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学生)邹佳琪,邮箱:2833209137@qq.com,电话:15734412556,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学习培训机会。


共青团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0年4月30日







附件1: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十四期团校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分配名额

1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

29

2

动物科技学院

46

3

经济管理学院

58

4

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34

5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

7

6

食品工程学院

26

7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40

8

农学院

36

9

中药学院

35

10

校属团体

39

总 计

350














附件2: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十四期团校培训班报名统计表

序号

姓名

性别

学院年级专业班级

学号

电话

































































































































青春农苑
组织概况 办事大厅 理论学习 文件下载 学生组织
版权所有 2018-2019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
访问量: